all27。R27和暗黑夹心。
闲泽。微all承泽。
all叶。叶受only。过激🍃厨。
赤安。太中。

  米米  

一个找不到来源大概有可能是我瞎脑补的梗

一个很早看到的条漫,因为一直找不到…我都要怀疑是我自己半夜做梦脑补的梗了………

干脆写成梗大致描写一下…如果有见过类似条漫的请务必告诉我!!

安室透卧底中。赤安肉体关系未交往。赤→安箭头。赤井吃醋梗。

419结束的赤安,赤井在阳台抽烟。
安室走出来,从赤井手上夹过烟。赤井另外点了根
赤:“你不是讨厌烟的味道嘛”
安:“啊…臭死了。不过偶尔也会抽一点”
赤:“哦…有点意外啊”
安:“嘛…没办法,贝尔摩德喜欢抽烟的男人,就学着抽了点”
赤:“……”
赤井脸色沉下,掐灭了手中的烟。拉过安室吻上…

嘛差不多就这样……写文果然好难啊(」゜ロ゜)」
如果是条漫求告诉我是谁的~~如果是我脑补的梗有木有小天使接梗扩写呀!!

评论
热度(15)
© 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