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R27和暗黑夹心。
闲泽。微all承泽。
all叶。叶受only。过激🍃厨。
赤安。太中。

  米米  

看不懂韩文都可以理解的意思。
胸口狠狠一把刀插进来…
我…我…我………丝毫没准备的被捅了一刀。
(喷出一口血…


补充:我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内容基本上是赤井在出紧急任务前和安室吵架了,然后他买了个写着sorry的蛋糕之后出任务了。

安室看到了蛋糕,可还有点赌气没接电话,可是他其实已经原谅了还在家等着赤井一起吃晚饭,他应该是不知道赤井出任务的。

结果赤井任务中重伤。。。


评论(1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