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R27和暗黑夹心。
闲泽。微all承泽。
all叶。叶受only。过激🍃厨。
赤安。太中。

  米米  

【本宣】叶修中心全员向《集火兴欣》

等二刷

雾怜:

十月二刷 OVER


澄酒南烟:



慢吞吞Zzzz




雾怜:








内页样例↓

















全套特典实物图↓

















>试阅点我么么哒!
















>5.28明天晚上7点开始预售!!!预售送全套特典啊全套!!!








  预售链接点我!!!








>通贩CP18双日直参!!!








  DAY1在【大饭团】,DAY2在【吃不了?兜着走呗!】








  摊位号还没出,可以戳CPP先收藏~








  摊位还有少许无料明信片可以拿(真的是少许x
















>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戳我戳我
















>最后前排感谢辛勤劳作的staff们!








  封面封底画手:my布丁 @披着雪的布丁 








  封面排版&宣图:我脑公梦梦 @澄酒南烟 








  内页排版:灭大的lof我没找到








  G文:阿枫 @伊风乱枫  








           我家帅晨 @行迩 








  G图:幼猫 @推定隔离 想了半天才想起你lof叫啥我容易吗我(哭着








            方小点 @狗头大镖客 找了半天你lo叫啥,围笑








            比比 @糖制妙仙包 还是大仙的lo好找,比起上面两位(……
















> 爱叶护叶,提前祝我叶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