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R27和暗黑夹心。
闲泽。微all承泽。
all叶。叶受only。过激🍃厨。
赤安。太中。

  米米  

起点决赛最后关头!

脱水仙人球:

起点今天发布了心动榜活动新规定,【七夕】,也就是【明天】,向角色送礼物将会获得【双倍心动值】。这对正处在鸡血期的连载中作品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优势,可对完结了四年的全职来说却是劣势,而且是大大的劣势!连载中的对手们可能已经做好了疯狂打赏的准备,而我们之前辛苦拉开的差距将轻松被追平!


我第一次听说比赛比到一半可以更改赛制的,这和b萌倒数几个小时的时候突然说这几个小时普通票算真爱票有什么区别??我们在过去的几天辛辛苦苦拉开了十万人民币的差距,而明天,他们只需要砸五万就能赶上来,希望大家知道,现在的情况真的很不容乐观!!我们之前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了!!


恳请叶粉同担没加群的都来群里帮忙,最后三天,一起为叶叶努力一把,一起为叶叶再疯一把!叶粉从来没有享受过任何官方的优待,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花费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争取来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靠无数的肝和氪换来的!上次的doki是这样,这次的起点心动榜也一样,我们没有其他家拥有的种种优势,但是我们可以比他们更加努力,更加拼命,叶叶说过,【努力是这个赛场上最基本最底层最渺小的,人人都会做到的东西】,那么现在,是我们将【努力】这个东西发挥到极限的时候了!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我永远永远永远喜欢叶修!!!!


叶修萌战应援:



【起点发起了七夕(即8.17)为角色氪金增加‼️双倍心动值‼️的活动,如有想为叶叶氪金的叶粉,请根据对手的氪金情况,‼️明天‼️再进行氪金】
距离起点决赛结束仅剩【最后五天!!】目前叶叶与第二的差距仍在对方可以翻盘的范围之内!!
请叶粉们在最后关头行动起来!加入点心群,一起为叶叶爆肝点心!
欢迎加入给叶叶点心心,群聊号码:853532501
另附决赛投票教程,与帐号切换教程!
请没有时间入群的叶粉每日必用【微信/QQ/手机号】三个帐号进行投票,每一个独立的微信与QQ均可用来登录起点!
【!!!!本条微博请继续大力扩散!!!!】
为了叶叶的荣耀!!!冲鸭!!!!!


评论
热度(567)
© 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