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R27和暗黑夹心。
闲泽。微all承泽。
all叶。叶受only。过激🍃厨。
赤安。太中。

  米米  

2014年我的第一个lof。就在说的事情。
没想到到了2017年又要说了。

恳请所有all叶圈的粉,我不是要圈管。
只是我们吃all叶,是基于我爱他,我想给他最好的。
因为他是那么好,他值得所有人喜欢!

嘛。没有想指责谁,也没有想挂什么。我知道樱花妹那边对性癖观念很开放,lj qj mob等等。
但是国内和日本毕竟是不同的。。。
无论怎么样,希望出发点源于爱,他是我们捧在手心,放在心尖的人。


评论(14)
热度(54)
© 米米 | Powered by LOFTER